爱与被爱。

狗比dmm 氪金才能出货就早说 等我倾家荡产掏空本丸才告诉我这件事【手动再见】 老规矩:近侍后藤看火 all100+富士 个人觉得不用每把都加绘马 我是看着连出两把青江扔的富士出的 本次限定赌刀大约赌了150发左右 综合多位出货婶婶情况 老婆老公都是靠不住的 本群有位爷厨用三日月赌的差点想和他离婚【x最后是明老板出的货
本人是后藤出的货 顺带说粟田口这把短刀真有毒 我家四个4h他一个人出了仨再加上这次的数珠丸 真的有毒【看我安利脸

最后祝还没get的各位婶婶早日出货ヾ(*´∀`*)ノ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Cheney | Powered by LOFTER